呼啦

Friday, July 16, 2010

《露点模特儿》

今天第一次帮一间模特儿公司的Show做后台工作,
然后我要对着一堆女模特,
还要帮她们换衣……
Show完后,其中一名女模特说:

“I lost my bra~~!”

哦买尬~!她居然露两点,还是粉红色的……
虽然三级片常常看到全裸女生,
面对面还是第一次!然后我就更加确定,
我对女生身体真的没有任何感觉咧,
只有一点点害羞害羞~~ =P

我在想,如果我是负责男模特的话,
突然一个超级帅的模特说:

“I lost my underwear!”

XD 哈哈……该有多好~!


8 comments:

  1. The model is so open and 露两点 in front of you? May be she also know you are p? kakaka! Oh...for male model...my god!!

    ReplyDelete
  2. 其實我是覺得在那種環境之下, 每個模特兒換衣服都是很趕的, 你要為他們在數十秒內換好衣服, 很難會有時間產生任何狎想囉, 哈哈!!

    ReplyDelete
  3. SkyHawk,
    haha, If not P i think cannot work in backstage lar...XD only that model 露 lar..coz when the show ended she cant find her bra ma...lolx, imagine if it was male model... omg...rfrf...;P

    幸福王子,
    不要这样嘛……=P

    [Sk],
    哈哈,对,不过那时侯已经完了不用赶了……

    ReplyDelete
  4. 哈!你好啊!谢谢你开“光顾”我的部落格
    看来你的工作也很多收获下~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谢谢你光顾啦~收获啊?还好啦~哈哈……XD

    ReplyDelete
  6. 不要隨便說出去,
    不然你會給人打的...
    呵呵。。。

    ReplyDelete
  7. 我也想和你一样.. 有个超级帅的模特跟我说不见了内裤.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