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

Sunday, July 11, 2010

《你很让人犯罪》


有人告诉我说:
“你是个很好的人,而且很有魅力,可惜我们都有男友了,
不然我一定追你!”

他又说:
“你的每一张照片都很让人犯罪。”

我说:
“没有啊,都没有人对我犯罪~!”

他说:
“真的吗?那就我吧~!”

我说:
“小心我Copy给你男友看你就知道!”

他说:
“说咯,最多以后不联络!”

然后就这样他就没有回复我了……
=.=
其实他长得还蛮帅下,
如果我单身可能真的会心动下,
可是他的性格真的是有点不够成熟……

7 comments:

  1. hehe..你的每一张照片都很让人犯罪? I also want to see...

    ReplyDelete
  2. Sky Hawk:
    哈哈……并不是什么特别的照片,可能只是对方花言巧语……=P

    ReplyDelete
  3. 只能怪这世界太繁华烂漫了。
    感谢你来我部落格哦。


    旁边可以加一个chat box。嘻嘻。

    ReplyDelete
  4. 幸福王子:
    对啊……世事永远没有想像中简单……=)

    ReplyDelete
  5. 呵呵, 原來你是那麼讓人犯罪的啊??
    有機會要看看你的本尊了~~ :p

    ReplyDelete
  6. SK:
    并没有啦……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个人……=)

    Chris:
    是的,可是最近有点问题……hm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