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

Monday, June 21, 2010

《刻骨铭心是这样吗?》

有个朋友对我说:
“你很幸福,因为你曾经有过铭心刻骨的爱情!”

我告诉他:
“我尝试过两次这种滋味,
一次,是有开始过的;
一次,是我单恋的。”

第一次,我以为对方就是我的全世界,
可惜没有被对方认真看待,最后抛弃了我。

第二次,我莫名的被一种感觉,像漩涡般卷进去,
而且当时大家没见过面,见面后更直接掉进无底深潭了。

两次,我都接近崩溃,
两次,都让我缅怀着。

可是很奇怪,我再怎样怀念那时的感觉,
现在如果哪一方向我示好,我都不会有心动的感觉。
这样的经历,是否也称得上刻骨铭心呢?

还记得当时那种像是被带入另一个国度,
完全不自觉的陷入,
然后满脑子塞满着那个人的身影,
情绪也被牵引着……
那时心理莫名的有着无比的勇气,
那时奇怪地有种跳跃,飞翔的欲望。
感性完全战胜理性,
得不到时,就连睡觉也居然会哭醒。

可能我朋友说得对,这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8 comments:

  1. 這樣刻骨铭心的我不想要...

    ReplyDelete
  2. fufu,
    虽然很伤,可是我没有后悔爱过……

    ReplyDelete
  3. 幸福来时, 谁也阻挡不了。。。再接再历!

    ReplyDelete
  4. SkyHawk,=)
    连思考的能力也变得很弱呢……
    谢谢……

    ReplyDelete
  5. 愛情就是那種讓你又愛又恨的東西喇, 有的時候你會煩, 沒有的時候你也會煩.. 就是不要把它看得太重就好了.. :)

    ReplyDelete
  6. SK:
    哈哈,我这篇说的是让我最难忘最刻骨的经历。
    现在问我什么是爱情的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问我什么是“两个人在一起”,可能我还可以答得出……=)

    ReplyDelete
  7. 我不要为了这份“幸福”而哭着醒来!单恋是很痛苦的,因为只有你在一厢情愿!而他永远也不知道你在默默倾慕着他!

    ReplyDelete
  8. 单恋不是暗恋,而且有的选择的话,当然不会想要。
    就是不知不觉的才最要命!!哈哈,
    不过已经是过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