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

Thursday, June 17, 2010

《BB黑骑士的开始》

第一篇,是很重要的。
既然是开始,那么我就先简略的说说我的故事。
BB黑骑士我是个同性恋者。
当年发育青春期时也像其他大部分的“同仁”一样,
经过了种种挣扎与不确定,
再经历了一些成长,才大大方方,
坦坦然然地接受自己就是同性恋者。
不再太畏惧世人的眼光,
不再太畏惧结果是怎么样,
唯独还怕伤害到身边最亲的家人,
想尽办法的隐瞒,却又极度渴望告诉他们事实,
从而得到他们的认可。

相信很多局外人都会觉得性取向是可以选择的。
我不是一个很主观的人,
我相信兴趣可以培养,习惯可以慢慢调养,
可是性取向真的不行。
我也尝试过说服自己爱一个女生,
也让我自己相信我爱着那位女生,
结果到了紧要关头,才发现一切都行不通,
而我一直在做的,就是拼命的挤压着自己的心脏,
不让它随心所欲的跳动着;而不知不觉,手中也沾满血,
因为心一直淌着委屈的血。
从那一次以后,我就相信这不是选择,而是一种天赋……

*如果BB黑骑士的开始篇你喜欢的话,
记得成为黑骑士关注者哦~

11 comments:

  1.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the blogosphere :)
    just be whatever u want to be.. as long as no one is getting harm :))

    ReplyDelete
  2. 进化论里说, 任何大族群里都会有少数与众不同, 他们会受到主流排斥和打压,
    而那些少数与众不同的小族必须要比其他优秀, 才可以生存下去, 久而久之, 他们的优点就会蔓延出去, 成为主流,
    这样就完成了一个突变的进化周期.
    现在科学昌明, 有了试管婴儿, 异性恋传宗接代的作用也许会渐渐消失, 这可能已是一个先兆.
    很可能有些人为了要比其他优秀而中途转'基'....

    ReplyDelete
  3. Dear Danny,
    Thanks, Of coz I want to be what i want to be,
    =) but i cant promise no one will get harm. =P

    Dear Patrick:
    永久居留,不知到这个理论是否真的可以这样用……=)

    ReplyDelete
  4. 歡迎來到blogger的世界, 你的blog還要和我同一天生日哦!! 不要管別人怎麼看待, 最重要是你自己過得開心, 加油!! :)

    ReplyDelete
  5. hello[SK],
    谢谢。那么我们可以一起庆祝生日了。=D

    ReplyDelete
  6. Don't be afraid to admit, so long you feel that u r doing it right! Welcome to blogspere....

    ReplyDelete
  7. =) thanks SkyHawk. im not afraid to admit,
    bcoz i know i've got you all to support me..=)
    but this moment, not my family...

    ReplyDelete
  8. Most ppl can't overcome the family, that's fine...Cheers

    ReplyDelete
  9. yea, and im facing it with 平常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