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艳遇ss》

很不错的周末!很开心~
跟中六朋友去吃了很贵下的晚餐后,
跟一个朋友下MarketPlace玩~
一开始我们只是聊聊天喝喝酒,
过后去走走遇到他的朋友,
然后透过这个朋友有人要认识我,
是个专业人士,是沙巴的卡达山人,
omg,他竟然说我Gorgeous,
哈哈,第一次给人家这样讲,
他竟然跟我要电话,
想到不给又好像很没礼貌,
所以还是给了。
其实不习惯交际的我都不懂要跟他谈什么,
总之他就一直赞美我,
我就一直说ThankYou..哈哈

过后趁机说我要跟朋友去跳舞,
就摆脱他了~
当晚下雨,结果里面真的很挤!又热~!
不过很开心遇到我的初恋情人,
跟他跳了一下舞真的很想亲他咯~
因为他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Kisser....=P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亲下去,
因为他男友也有来,哈哈……

过后跟朋友跳舞时,有个人明明抱着他的朋友跳舞,
可是他又一直打我的帽子,
我以为我撞到他还是什么,
结果他问我可不可以跟他跳舞,
哈哈,礼貌上我是跟他跳的,
可是我觉得他喝醉了!
他竟然中间夹着他的朋友来抱我跳舞!
过后他朋友闪开,
他就整个人睡在我肩膀,
还摸我身体咧~
我既然单身也觉得自己可以疯狂的,
应该是高兴的,
可是也许他是没有自我介绍就直接那么亲密,
我竟然害羞,然后叫我朋友拉我走~!哈哈……

过后我叫我朋友陪我去露台那边,
淋着雨跳舞,
又不用挤,又凉快!
我总觉得,人就是要做些傻事才会精彩!=)

结果我虽然没有怎样,
可是还蛮开心,
因为自己还是有市场的~哈哈……

p/s可能是穿背心的关系,
平时我穿正正经经又没人理我……=(

3 comments:

  1. 需要這樣來證明自己的市場?:p
    知道自己做什麼就好,希望你不是因為要短暫的麻醉。。。;p

    ReplyDelete
  2. 哈哈... 还是觉得clubbing好玩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