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

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单身了》

很久没有更新了,因为发生的事,
说多不多,可是我都没什么心情动力来这里。
我已经单身了!!
我觉得自己很坏,
因为提出分手的人是我,
我越来越觉得我跟他性格不合,
我不想要一个什么东西都配合我,
然后把接近所有的集中力都放在我身上的人。
我又不是小孩子,我们都算是成人了,
为什么就不可以独立一点呢?
也许他是第一次谈恋爱吧,所以都会比较单纯……

其实很可笑吧?
第一次谈恋爱的他尽自己可能去爱我,对我好……
而我却是失败太多次,而想要尽可能不让他受伤,
到最后才发觉,
原来大家不自觉地把最真实的自己暂时隐藏了起来!
到其中一方已经无法忍受时,
就无法继续了……

有时侯看到他的样子真的很不忍心,
觉得很愧疚!
可是我既然不能继续下去,
我就必需狠心一点让他知道已经没有可能了,
哪怕让他当我是个坏人也好!
不过至少我分手总把理由说得明白了,
就看他能不能接受,
我也不想不了了之让他死得不明不败……
唉……

还是不要谈恋爱了!
我跟本就不懂怎样处理好自己的感情事……
=(

3 comments:

  1. 親愛的,
    能在一起是一種緣分。
    年少輕狂,誰不曾在愛情裡跌跌撞撞?
    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後,誰也說不了,
    可是,肯定的,每個感情的過客,
    都是來成就我們,讓自己在處理感情上可以更圓融。。。

    安慰的話不想說,畢竟,再多的話,還是要自己去面對。
    我想,你比較需要一個傾聽著。。
    加油啦~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唉, 愛情這個游戲, 真的是有又煩沒有又煩的喇, 但是又叫很多人死在它的手裡~~ 祝福你哦 :)

    ReplyDelete
  3. Hmmm...so long you find this is the best way (nothing right or wrong), just do it...Cheers

    ReplyDelete